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7 新年 27/01/2011 - 5/02/2011

新年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可是新年的情绪仍然存在。。。
总觉得每年的新年都过得超级、非常、十分可恶的快!WHY?
超希望那段美好的时间可以永远的停格。。。。。。

喜欢团结的感觉,在还没开始新年假期的拜四,班上开始很合作地布置布告栏,
为的当然是拿下冠军的行头,哈哈!虽然我帮的忙不大,但看见大家可以在一起帮忙,
觉得好窝心哦这班(找不到形容词-.-),总之那种感觉非笔墨能形容。。。

期待新年的心情一日比一日强,终于拜三晚上收拾好行李后,
隔天一早,也就是年三十,就带着愉快、兴奋、期待的性情出发回家乡。
放了行李在阿姨家,就跑去婆婆家坐坐(阿姨家和婆婆家很近而已),
第一天(年三十)没什么东西做,就只是看了买回来的小说,
可以说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大年初一),洗刷完毕便准备过个好年咯!
可是一早,却没什么人,就只收了阿姨给的红包,便期待着亲朋戚友的到来,
大年初一一早的节目竟然只是看电视,天啊!
直到下午婆婆、舅舅一家才陆陆续续来临,他们小赌了一阵,
等到其他的亲戚们到临后,便到一家预先预定好的酒楼开餐。。。
回到来已是10点了,当然谁会在这个美好的大年初一里跑去睡觉呢?
哈哈,接下来就精彩了,本人就开始小赌麻将一番,再来大老二。。。

就去年我妹、表妹、表弟、远亲表弟们都去玩一个惊人又冒险的游戏———闯荡森林!
因为恐怖的“森林”就在阿姨家后面。闯荡森林干嘛?撞鬼、给狗追。。。哈哈,我要玩!
所以我就千叮万嘱我妹当他们要去玩时,一定一定要call我这个正在赌钱的滥赌鬼。
还没新年,我妹就告诉我说,他们去年新年晚上时会先讲鬼故事,
然后呢就开始去森林冒险,还告诉了我从中的许多趣事。。。
去年就因为在打麻将错过了许许多多,所以今年我发誓!
不能再滥赌了,赌,几时都行!可是当你过了该玩乐的时期、年龄,很多事情都不能再做了,
所以呀,就要好好珍惜这段青春,做一些行做的事!=)

话说回来,赌,深深的诱力又开始缠在我身边,后悔!
没法子了,明年绝对不行!就当时,在开台,我妹就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我很自然地说不要,可是就叫了妹说当他们去森林玩时一定要叫我,
咳。。。明年绝对不行了,要享受青春!!!

就这样等了很久,一路赌,一路等,等了蛮久下的,等不及便call妹,
妹说他们还在吃东西,还没好。。。
吃东西吃2、3个钟?起初还怀疑他们要抛弃我,不理我。。。T.T
终于,妹打来说他们要去森林玩了,我便不管了,出去玩咯!哈哈。。。

好好玩!

像电影情节的发展,哈哈,我们刚开始要丢下读着小学的表弟自个儿去玩,
因为怕表弟太吵闹 ,我们用尽了办法,躲在车后试图不让表弟发现,哈哈。。。
最终表弟还是发现了我们,我们就只好硬着头皮一起走进森林闯荡咯,

第一个闯荡处——阿姨家后面的“森林”
我们蹑手蹑脚地走进森林,为的只是不让邻居们发现以及不引起野狗的注意,
我那16岁的表弟带头开路,我则在后守护着,中间就是一般愚昧的表弟、表妹们以期待,及害怕的心情,一行人走去,
跟往年不一样的只是多了我以及少了说鬼故事的部分。。。

表弟手里握着电筒带路,但沿路都尽量不开,避免引起注意,
当时我在最后守护着,傻傻的我,竟然往后望,看下自己会不会有意外的“发现”,呵呵。。。
路途,竟然让我的人生有了一个新的第一次!
第一次!
看到一只萤火虫。。。
小小只,却能在黑暗里发出黄色的光,好美丽啊
沿途又看见一只,真是好收获啊,人生的第一次~

森林里走到一户人家的屋外,我们都蹲下了,虽然一是夜深3时了,
可是安全起见,还是蹲下为妙。。。
待了整15分钟,期间不停地抬头、前进、后退、等待、左望、右望、讨论,
看有没有野狗跑来,还被蚂蚁咬到脚。。。终于要决定要向前继续行时,
表弟一声令下,说有两个人出来,还看到野狗,
我们一行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跑!
我们带着笑声、惊吓、紧张的心情要跑回阿姨家,
半路差点就要撞到表弟,跌个狗吃屎。。。

第二个闯荡处——阿姨家最旁边的一条小路
来这个地方的原因是因为听他们说这里去年当他们把手电筒照上树时,看见一块白布,疑似“好兄弟”!
一路走去,真的有块白布在树上,整整一年了??
说实在的,也没想像中的那么恐怖吧?也许是我心里上有了心理准备的关系吧。。。
接着,我们便一路走到大马路上,当时表弟就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他把一个小鞭炮,点了火,便丢向一户人家的门外,掉头就大家一起跑(不好的示范,别学!),
然后还把原先拿来当棍子来驱赶小狗的电灯条丢向马路,就这样“啪”一声爆了(也是不好的示范,别学!)。。。
好疯狂哦!!
回到阿姨家原本还要再玩多猫猫的,在森林里-.-,可是阿姨突然出来阻止说很夜了,叫我们别玩了,因为已经是凌晨4点了,念头就此打消。。。
回到去,本人继续打麻将到7时才跑去睡觉。。。

隔天当然没那么早起咯,就普普通通,早上、下午——赌
傍晚大阿姨来,继续的赌,要戒赌瘾了!(不可能咯。。。)
玩了下烟花, 接着,大嫂说要去买冰哦!所以我和妹加表妹及表哥一同搭顺便车去兜风,
到达时,就顺便买Secret Recipe咯,幸好当时Secret Recipe还没关门,
买了4块蛋糕,请他们吃,花了快30块叻。。。
回程时,我们后面三条鬼(我,我妹,我表妹)就很不要脸地唱起歌来,
唱红蜻蜓: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好开心哦,真希望天天都是新年、假期。。。呵呵 =)

回到阿姨家时,表弟们就走了,都还没道别?算了,明年见!=)
晚上,大家都陆续地离开了,肚子也开始响了,
便叫啊表哥载我们三条鬼去打包,呵呵,
打包了吃的,回阿姨家后,我和妹及表妹跟表哥又来开赌,玩牛啊、21点等等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又是时候要对这个家乡说再见。。。
希望明年的新年赶快到来,然后希望我的愿望都能一一成真,
期待明年的新年=)
一个钟的车程会到家后,便马不停蹄地冲凉、准备,去朋友家的派对,
吃、喝、玩、乐,通通都有了,现在只好收拾好心情等待着开学的到来。。。
新年,明年见!=(


P/S : 年三十是我表姐,玲玲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天天都那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