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2 憋笑 18/01/2011

就上个礼拜,交了名字给学校的学生会会长(好酷的名字),
说想要竞选高中学生代表一职,所以今天在下课就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
就说要什么宣传之类的。

我个人觉得,不必要宣传吧?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职位,
况且要把自己照片粘在纸上到处贴,有点怪怪的。。。
更何况我这个人比较paiseh一点,哪敢一班一班这样去自我介绍、宣传自己。

其实我对这些也没什么在意的,我想竞选的目的只是为了拿分数,
就算选不中也无所谓,对这些并不是很执着,选中固然是好,
就算选不中也不会抱着难过的心态,看开嘛 :)

今天,我又上了英文的补习,这次学的是发音,过程超搞笑的。。。
那边有很多外籍的学生,再不然就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婆婆学英文,
就老师叫我们念一些字时,有些学生念的不比较好,
当时,老师叫我们念"seat"时, 有一些同学,音没那么准,念成"shit",
当时老师就说别把它念成"shit",是"seat",然后老师又开玩笑地说,
"People say don't seat there and not don't shit there",当时全班笑惨了。。。

过后的几次,又听到别人念"pin"为"pink",还有很多很多,
我当时真的是憋着笑,想笑却笑不出的感觉真的是好辛苦,
应该大声地笑出来的,可是一定会被别人当傻佬看,
今天的一天算是欢乐+悲伤交集的一天吧!


P/S:悲伤是因为换了在老师前面的座位,也太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