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5 我的一天 26/01/2011

闲来没事就来说说我今天发生的事吧。

呃。。。最近我生病了,伤风、咳嗽样样来,还流了3次鼻血呢-.-
 希望快点好起来,然后可以庆祝新年,呵呵。。。

一早,起床,如往常一样———迟到!想要早起可是却起不来-.-,
去到学校上课,到马来文课时,就有什么block teaching的,要换班,而且是一整年的。。。
幸好老师让我留在自己的班,不用跑来跑去。。。=)
(跳过)
最后一节,英文节,老师让我们在班上布置。。。
其他人就忙着布置,我就忙里偷闲地跟朋友玩I-Pad ( 朋友的 ),玩黑白棋和congkak,
太没难度了,哈哈,不是自夸啦,只是真的太容易赢了 ( 自恋-ing -.- ),
然后就这样一天的读书日就bye bye了。

放学回家梳洗后,就自个儿搭的士去学吉他,
一个小时后,妈妈便载我去书局买下书,其实是要买file的,可是因为书局没卖,
所以就只买书咯,买了《我要像海鸟一样飞》、《妈妈满分》和《冲吧,放牛班!》,
迫不及待要快快看完这三本书,呵呵。。。

我的一天就在这样忙碌的情况下过去了,我多么希望我每天的日子,可以充充实实的,
虽然有时候真的会很累,很想放弃,但回想起,一切是多么的满足的,所以绝对不行放弃!我一定要安排好我的时间,不浪费时间!

P/S: 明天就是投票了,虽然我没有去宣传,亦没有很在意这个位置,可是我还是想知道究竟有谁是会投我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