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4 倒霉! 24/01/2011

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倒霉!
为什么霉运总是降临在我的身上呢?我的一生为什么从不拥有好运这两个字?

今天是我离上次的两年后的再一次代表学校参加乒乓比赛 ( 我很差的,真的 ) -.-,
平时7点半起身的我,比平时早了约一个钟提早起床,
因为老师要我们7点15分之前到校。。。

然后,就坐着校车到Seri Mutiara咯,心情刚开始是没什么的,
就平常心,可是到了现场,看见对手个个都十分强,心想,
肯定输了。 ( 这个预感不出我所料 ) -.-。。。

等了很久很久都还没轮到我,我大概从8.30等到下午1、2点吧,
才轮到我打,简直是浪费我那宝贵的时间,我校的,全部都打了,只剩我,
终于轮到我是,我紧张的,因为太多的压力了!
有时,声旁为你打气的掌声,和每对眼睛的眼神,都会令你有压力,
我怕我会令他们失望,我不想令他们失望,真抱歉令你们失望

第一场就在这种压力下打完了,刚开始,我是领先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临尾失手,输掉了=(。算了,反正都过了。。。
这只是part1,后头才是重头戏。。。

我大概在三点的时候,因为有些队友已经完成了各自的项目,所以就提早回先,
这时候当我要去拿我的书包时,才发现我的书包不见了-.-,
我的天啊!( 诅咒那个拿我书包,没脑的家伙不得好死。。。namonamonamo )
我就到处去寻找,还是找不到,在没办法的逼使下,我只好向主办单位报告。

那书包里可有一副价值RM500++的眼睛,书包本身就价值RM300,一套校服RM100++,
还有一些零碎的东西,如铅笔盒、书本等,加起来总值可超过RM1000叻,简直气死我!
主办单位就用麦克风报告遗失,并要巡察员帮忙寻找,可是最后还是找不到,
没办法之下,只好留下电话和详情,希望找回时,能联络我。。。
接下来的比赛更不用说,根本就没有心情去比。

我明天都不懂怎么去上学了-.-,
那个小偷一定是看到我的beg是niki air beg
所以就偷去了,你这个小偷怎么可以这么没有良心呢?
相像下如果你的东西被偷你会怎样呢?

不过幸运的是,好在我把我钱包和手提电话早早就交给老师保管,
要不联络号码全不见,ic要申请过更是麻烦!
其实如果不见钱我可没那么心疼叻!那些东西有些是非常有纪念价值!

就好像我超贵的书包是我朋友送的T.T,
铅笔盒是我中一时,一个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到现在5年了,是5年了,
都没有换过这个铅笔盒,现在尽然被偷了!!T.T
还有就是,我铅笔盒里面收着两封我朋友在生日时送我的信,纪念价值T.T,
不止如此,还有就是我里头有一把现在已经没有出的雨伞,当时就和两位朋友一起买的,
我们各有一把,每人不同颜色的,我的是黑色的。。。T.T
那该死的贼!

这些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就如此不见了,我的妈呀!>:(
希望上天会看在我这个善良的人份上,让我那可怜的书包早点找回主人吧!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